规划院园林处党支部学习收看《榜样6》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04 来源: 国家林草局规划院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23日,规划院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收看《榜样6》,并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收看了《榜样6》,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和深化“学习身边榜样活动”进行了讨论交流。

  大家表示,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坚持敢闯敢试、勇于创新,立足岗位、不懈奋斗,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投入本职工作,将此次学习收获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以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在林草规划事业中践行初心使命,以扎实的工作成绩推动林草工作高质量发展。(李凡)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