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院第八党支部召开“贯彻全会精神、争做模范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04 来源: 国家林草局华东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24日,华东院第八党支部召开“贯彻全会精神、争做模范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三督导组列席旁听,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全体党员按照要求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组织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交心谈心,紧紧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积极准备组织生活会发言材料,寻找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深入挖掘思想根源,深刻检视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

  会议总结了全年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照国家林草局巡视组反馈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作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深查细照,对存在问题作出深刻剖析,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检视问题精准、思想认识深刻,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对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提出了有效的整改措施。

  第三督导组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找出的检视问题客观,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力,达到了本次主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对制定的整改措施要认真落实、整改到位。(朱丹)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