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院第四党支部召开“贯彻全会精神、争做模范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04 来源: 国家林草局华东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院党委统一安排,12月24日,华东院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召开“贯彻全会精神、争做模范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院第三督导小组列席旁听,并进行点评。

  会议报告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对局党组第六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了说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党史学习教育谈心得体会、讲收获提高;围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从组织领导、履行党员义务,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参加志愿活动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并作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下一步改正措施和努力方向。

  第三督导小组指出,第四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局党组的部署要求,进一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提高自身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好“午间一刻钟”学习活动,做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做到政治合格,业务过硬。在科技创新工作中要有担当意识,找准创新点,集中发力,齐心协力开拓市场,为生态文明建设增砖添瓦。(周蔚)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