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林业局到广西生态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05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2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有关同志到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学校各党(总)支部书记,各部门、二级学院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宣讲会。

  宣讲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释。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取得实效;要精心谋划推进,迅速在全校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要坚持学习与工作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迅速形成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工作合力。(张国锋 安家强)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