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林业局宣讲团到东门林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05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2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宣讲团到广西国有东门林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东门林场近200余人聆听宣讲。

  宣讲以《高举旗帜 牢记使命 勇毅前行 奋力开创东门林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主题,全面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东门林场在党的领导下的改革发展奋斗历程,分析了林场当前的发展优势和薄弱点。宣讲团就开创林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出了意见:一是林场党委领导要在学习上做表率,加强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不断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神要义,带动全场上下迅速掀起宣传学习贯彻两个重要会议精神的热潮;二是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弘扬、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个重要会议精神上来,并结合林业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三是坚持党建领航,助推党建与促进森林经营扩面提质、打造林下经济“一场一品”、推进“双千”基地建设、激发二三产业活力等重点工作高度融合,特别是要进一步发挥优势,持续做好桉树科研基础性工作,不断提升林场桉树科研水平,打造区直林场桉树科研品牌新标杆,推动林场高质量发展;四是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进党的建设,突出抓住“关键少数”,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开展党章、党纪、党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做到自重、自信、自省、自立,习惯在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陈锦萍)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