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北局第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06 来源: 国家林草局三北局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三北局第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讨论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选举办法(草案)等三个文件。

  会议强调,党员是党生机活力之源,确保党员正确行使权利和切实履行义务,是新时代不断增强党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巩固党的团结统一,促使党员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基础。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对党内事务和党内决策拥有知情权、参与权。要以履行义务、担当责任、遵守纪律为前提充分行使党员民主权利,做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完全合格的共产党员。

  支部全体党员正确行使权利、切实履行义务,认真研究讨论两个报告和选举办法(草案),围绕发展大局、立足工作实际,对个别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原则一致同意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选举办法,为三北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并审议报告提供了有力保障。(焦钰)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