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林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06 来源: 江西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28日至29日,江西省林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12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文章精神,并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进行了专题研讨。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学习,推动全会精神和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学出忠诚信仰,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学出为民情怀,更加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学出奋进力量,更加自觉主动融入和服务“六个江西”建设大局。

  会议强调,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创”的劲头、“闯”的精神、“干”的作风,坚定不移做好建设好、保护好、利用好绿水青山三篇文章,不断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和林业强省建设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要服务中心大局、展现林业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巩固江西绿色生态优势,提升江西绿色品牌优势,增强江西绿色发展优势。

  会议期间,举办了一期“绿色大讲堂”邀请了省委党校专家进行了专题宣讲,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召开了党支部联席会议。(孔凡前)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