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专员办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10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6日,合肥专员办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业草原工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激扬伟大建党精神,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状态,“致广大而尽精微”的格局和定力,胸怀“国之大者”,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尽心履职、创新求变,做绿水青山的忠诚卫士。贯彻落实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局重点工作任务,科学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和举措,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中国,走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赶考之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夏倩)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