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林化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10 来源: 中国林科院
【字体: 打印本页

  2021年12月28日起,中国林科院林化所党委陆续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与研究员、青年职工代表、民主党派和退休职工代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林化所负责人介绍了2021年度林化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所科研项目申报和管理、平台和人才队伍建设、成果转化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与会代表们围绕林化所“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22年工作计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林化所党委将认真梳理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召开相关会议研究讨论,提出实施方案,落实到位。并建议职工代表们继续通过多种渠道,为林化所的发展建言献策,为林草行业的科技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王沁沁)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