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热林所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讲专题党课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10 来源: 中国林科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将“领”学贯穿始终,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12月31日,中国林科院热林所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讲专题党课。

  副所长张春生以“真理的味道非常甜——重温《共产党宣言》”为题,回顾了1920年8月《共产党宣言》中文首译本推出后,如何迅速在中国先进知识分子群体中掀起阅读热潮,为黑夜中的中国照亮前进的道路,带领大家再一次深刻感悟了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力量。

  副所长陆钊华以“学党史、温所史 弘扬热林精神、勇攀科技高峰”为题,引用不同时期老一辈革命家诗词领略了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深刻感悟初心使命、中国精神与建党精神。同时结合热林所60年发展史,就如何传承热林精神进行了分享。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践行初心使命,在支撑乡村振兴、国家公园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事业中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丹薇)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