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亚林所组织开展党委委员讲党课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10 来源: 中国林科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2021年12月31日,中国林科院亚林所组织开展党委委员讲党课活动。

  党委委员吴统贵以《强化应用基础创新 增强技术突破动力》为题讲党课,阐述了基础研究和科技创新的重要性,介绍了国家基金在基础研究中的重要地位,从分类申请立项、评审机制、学科布局等方面分析了新形势下国家基金的新变化,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提出了下一步亚林所申报国家基金的总体思路。

  党委委员刘泓以《用忠诚诠释担当》为题讲党课,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秋两季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重要讲话,提出了对党忠诚就是对理想信念坚定的最好诠释,从入党誓词、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各个时期等历史的角度深刻阐述了对党忠诚的论述,从担当的内涵介绍了对党忠诚的主要体现,并结合履行岗位职责提出了担当作为的具体要求。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国家队”的责任和使命,服务国家战略、坚持科技攻关,要锻造过硬的本领,要有钉钉子的韧气,勇于担当、敢为人先,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赵艳)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