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专员办传达学习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11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内蒙古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7日,内蒙古专员办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国家林草局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履行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实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取得了重要成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等贯通起来,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取得的重大成果,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要求,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自觉,以守好“红色根脉”的政治担当,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在新的起点上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迈上新台阶、走向更深入,引导全办上下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积极投身林草资源监管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梳理总结专员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查缺补漏、提质增效。要扎实做好后续工作,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注重抓好成果转化,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使命,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林草建设的崭新篇章。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