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草局驻武汉专员办开展集中学习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12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武汉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7日,国家林草局驻武汉专员办开展集中学习,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我们党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重要经验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要求,坚持历史自信,掌握历史主动,强化历史担当。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继续深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带着问题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把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的智慧力量转化为推动工作强大的动力。三要履行好本职工作。对标对表党中央和局党组的工作要求,呼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查找林草监管工作的差距和不足,增强信心,意气风发,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四要做好从严治党工作。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不断进行自我革命。要结合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春节将至,要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约束好自己和家人,从严监督管理干部,加强“八小时以外”监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李光照)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