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北局第二党支部观看红色电影 牢记初心使命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12 来源: 国家林草局三北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弘扬和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月7日,三北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群众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跨国鸭绿江》,用“电影课堂”激励引导党员干部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持续接力奋斗。

  影片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为叙事主角,由国际视野出发,从中央领导决策、志愿军将领指挥、前线志愿军战士血战等多个维度,再现了一场场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战斗,全景式、史诗般还原了71年前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热情讴歌了英雄儿女一往无前的豪迈之气,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在一穷二白、百废待兴的情况下,不畏强权霸权、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光荣历史。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表示要牢记老一辈革命家为维护国际正义、捍卫世界和平、保卫新生共和国所建立的不朽功勋,并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把精神洗礼化为前行动力,把灵魂触动变成实际行动,弘扬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伟大精神,以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引领新征程,在本职岗位上锚定目标、扎实工作,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开创三北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李娟)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