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北局第四党支部开展“电影党课”党史学习主题观影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12 来源: 国家林草局三北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感悟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三北局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影院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开展“电影党课”党史学习主题观影活动。

  《跨过鸭绿江》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的视角,全景式再现了抗美援朝战争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历史,先后展示了两水洞、黄草岭、飞虎山、三所里、松骨峰、上甘岭等标志性战役和战斗,书写了气壮山河的爱国史诗画卷,唱响了以冰与血谱写的英雄赞歌,全方位呈现出中华民族为赢得这场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伟大战争的最后胜利所作出的牺牲和努力。

  大家纷纷表示,一部电影,就是一部党史。永不磨灭的抗美援朝精神是高度的爱国主义与国际主义相结合的民族精神,不仅深深地熔铸在中华民族的历史记忆中,而且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精神财富,砥砺和鼓舞着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秉持初心、恪守使命、笃定前行。全体党员将深刻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新时代全面推进三北工程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而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焦钰)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