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生态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增补党委委员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12 来源: 中国林科院
【字体: 打印本页

  2021年12月28日,中国林科院生态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增补党委委员。

  会议指出,生态所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党委委员补选工作的重要意义,舍弃小我、摒弃部门主义和本位思想;党委班子成员要全面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具体要求,不断推进生态所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长期任务,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抓好落实,防范化解廉政风险隐患,把廉政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宣读了《关于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生态保护与修复研究所委员会增补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文件规定的程序,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生态保护与修复研究所委员会委员补选办法》及计票人、监票人名单;介绍了补选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产生过程及预备人选有关情况。投票选举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出4名党委委员。(赵健宇 王少杰)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