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13 来源: 绿色党建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7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机关服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传达学习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服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集中观看了服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短视频。

  会议指出,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服务局党委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目标总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学习宣传、大办民生实事,取得了积极成效。一是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组,研究制定了《机关服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工作安排,加强协调督导。二是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示范带动作用,举办“后勤服务讲习堂”,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籍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等重要参考资料。三是精心设计自选动作,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青年干部“学党史、谈体会”等特色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专题讲座和主题教育影片,组织60余名党员参加了“学党史、知林情”系列培训,不断提升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四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建言献策”活动相结合,聚焦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调研,召开院内单位征求意见座谈会,推动7个办实事项目落地见效。五是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充分运用局网站、中国绿色时报、“绿色党建”和服务局微信公众号、宣传展板等载体,及时报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动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会议要求,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机关后勤工作的永恒主题,切实巩固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各党支部要梳理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引导全体党员和后勤干部更好从党的百年奋斗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机关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