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林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13 来源: 湖南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7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湖南省林业局组织召开座谈会,向各方面代表征求对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局机关离退休干部代表、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和市州林业部门、高校、企业、局直单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踊跃发言。与会代表一致认为,省林业局党组政治坚定、团结务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对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决执行、真抓实干。同时,与会代表结合实际,对林长制工作、林地管理、油茶和竹产业发展、项目资金安排、干部队伍建设、专业人才培养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林业局表示,会后将对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梳理汇总,原汁原味向局党组和班子成员反馈,虚心接受,充分吸纳,整改落实,并举一反三,整章建制,进一步提高林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省林业局将以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民、务实、担当,带领全省林业系统干部职工在推动湖南林业高质量发展上“闯”、“创”、“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