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草局驻武汉专员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14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武汉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11日,国家林草局驻武汉专员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对全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武汉专员办严格按照中央、局党组、驻地党委的部署,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相结合,明确责任主体和时限要求,坚持做到“七抓”,在全办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一抓统筹部署,强化组织领导。二抓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三抓宣传宣讲,激发爱国热情。四抓工作创新,突出基层基础。五抓项目清单,办理群众实事。六抓调查研究,及时破解难题。七抓警示教育,树立廉洁形象。通过近一年的深入学习,广大党员干部受到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增强了理想信念,促进了作风转变,促进林草监管工作提质增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按照局党组安排部署,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持续抓好理论武装。二是持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持续抓好成果转化。四是持续抓好党建工作。五是持续抓好林草监管工作。进一步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林草资源监管、国家公园调研督导等重点中心工作,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力推进豫鄂两省林草业高质量发展,以资源监管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光照)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