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北局第一党支部开展“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14 来源: 国家林草局三北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近日,三北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电影党课”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电影《跨过鸭绿江》,切身感受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影片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的视角讲述,全景式再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一场场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战斗,展现了毛泽东与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政治智慧和战略眼光,高超卓越的军事谋略和指挥艺术,弘扬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权霸权、敢于斗争的钢铁意志和顽强品格。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继承好党的优良传统,不忘过去、铭记历史;珍视和平、面向未来。要坚定历史自信,强化历史担当,勇于创新、善于攻坚,把学习教育成效切实转化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实际行动,以上甘岭战役中敢打硬仗的英雄气概和顽强意志打赢三北工程扩绿增量攻坚战。(李志凯)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