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专员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17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北京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10日,北京专员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及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逐一谈了学习体会和心得感悟,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总结党的百年历史,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办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锤炼政治品质,增强担当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局党组关于林草工作重大决策部署,更加有效发挥好林草监督和野生动植物进出口管理职能,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高质量开好专员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既是对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总结,更是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检验,要以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严格按照中央和局党组有关要求完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会中、会后各项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加强党性检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狠抓整改落实上来,确保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效果好。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