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院大数据中心党支部开展线上集体学习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17 来源: 国家林草局西北院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5日,西北院大数据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集体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视频形式参会,学习2022年第1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并就“落实西北院新发展战略,提升林草数字化服务”展开讨论。

  会议指出,“观今宜鉴古,无古不成今”,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的历史经验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指引,善于运用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改造主观世界,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的时代要求,把政治忠诚镌刻在岗位上,把精神凝聚在干事的行动中,早部署早安排,争取时间,主动作为,认真落实西北院“政治建院、技术立院、人才强院、文化兴院”新发展战略和核心职能。坚持科技创新实践,提升技术典型应用和移植转化的能力,借助分工协作机制,提高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加快可持续发展步伐,不断提升中心在西北院建设国家一流强院发展大局中的作用,加强智慧林草全要素数字化保障能力建设,努力做出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王兰)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