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专员办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考核和民主生活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18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上海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局党组要求,1月13日,上海专员办召开了2021年度领导班子考核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专员办党组书记、专员苏宗海代表上海专员办汇报了2021年度考核工作暨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情况,代表专员办领导班子向督导组和全办党员干部作了述职述廉。同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情况,对照检查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并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为开好此次会议,专员办党组分别在1月6日、7日、12日召开了三次党组会议,学习国家林草局党组通知精神,认真总结2021年度工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压实整改责任,制定整改落实措施,确保会议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沈影峰)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