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林草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19 来源: 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14日,甘肃省林草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成绩和经验,安排部署下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工作。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林草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部署要求,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帮助下,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学习教育,丰富学习形式,竭尽全力办实事,深入宣传宣讲,切实推动林草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并取得显著成效。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信仰信念进一步坚定,理论自觉进一步增强,党性锻炼进一步加强,宗旨观念进一步强化,奋斗热情进一步激发。通过学习教育,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得到了全面提升,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得到了全面强化,履职尽责的工作意识得到了全面激发,勇于奋斗、敢于担当、吃苦耐劳的拼搏精神蔚然成风。

  会议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各项工作的全过程,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林草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山清水秀的优美生态环境,使林草事业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要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的大局观,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抓好中心工作相结合,聚焦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林长制,深入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国家公园建设、林草资源保护、林草产业发展、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林草事业改革发展取得更大的成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经常对标对表,筑牢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根基,真正把党的历史经验作为制胜法宝,在推动林草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做好总结评估工作,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开创林草事业发展新局面。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