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林业局党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讨交流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19 来源: 湖南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14日,湖南省林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是谋划好、开展好今后工作的思想指引。

  会议要求,一要学思践悟,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要通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根本成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要在思想和行动上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二要不畏艰难,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严格遵循“两个维护”的最高政治原则,始终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落实好,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之“矢”去射新时代中国之“的”,落实好全会和党代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部署,不畏工作压力,不怕工作阻力,始终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三要昂扬斗志,坚持强化责任担当。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解放思想中闯出新路子,在真抓实干中闯出新天地。要以责任和担当落实好局党组的决策部署,推深做实各项重点工作,确保2022年开好局、起好步、谱新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