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林草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19 来源: 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14日,甘肃省林草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旭晨主持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指导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张旭晨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张旭晨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时,对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实际谋划和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进一步狠抓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整改方案,明确重点任务、整改措施、责任分工和时限要求,以扎实的整改行动确保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要进一步促进作风转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从严抓好局系统作风建设,充分发挥林业草原改善生态和支撑发展的双重功效,为推动全省林业草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五要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按照全省“四屏一廊”生态安全屏障建设布局,围绕“双碳”目标和全省林草“十四五”规划,为构筑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