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院第八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20 来源: 国家林草局华东院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13日,根据院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华东院第八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杭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院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介绍了调整后华东院各党支部的设置情况。随后,全体党员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相关要求和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第八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4名。本次选举应到党员人数19人,实到人数18人,符合选举规定人数要求。

  第八党支部由院6个管理处室组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精诚团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华东院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尽心尽力尽责,不辜负院党委的期望。(沈娜娉)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