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专员办学习传达全国林业和草原工作会议精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1-25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黑龙江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21日,黑龙江专员办召开全办党员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全国林业和草原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国林业和草原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全办的一项重要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关志鸥局长讲话精神,准确把握2022年林业和草原工作总体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记国之大者,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增强做好监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全国林业和草原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全年各项工作中去。要牢记督查督办破坏森林资源案件第一职责,进一步完善和创新监督机制,全面加强森林、草原、湿地、自然保护地和濒危物种进出口履约管理工作,为推进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杨东霖)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