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专员办召开“学查改”专题动员部署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5-19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对“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专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理论学习,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经济思想,更好按经济规律办事,用习近平经济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要进一步履行好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不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坚持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创新引领,全面提升皖鲁两省林草资源监督、濒危物种进出口履约管理工作水平。四是要持续改进作风,党支部及党员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梳理问题、细化整改措施,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建设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监督干部队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新时代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聚焦“深挖病灶、祛病除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从政治角度看待林草事业改革发展问题、林草资源监督和濒危物种履约管理工作健康持续发展问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自觉地顺应客观规律、按客观规律办事”这一重点;坚持理论中心组、党支部及青年理论学习e家两个引领;分阶段有序推进“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三个安排;深入落实“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工作实效、把握查改重点、强化督促指导”四项要求,做好“六对照六看六查”,充分发挥机关党建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确保“学查改”专项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圆满成功。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