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院第七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5-19 来源: 国家林草局华东院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华东院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审议4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相关事宜。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4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向支部全体党员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入党介绍人及支部委员会分别指出了4人在培养考察期间的良好表现和仍需努力的方向,并表明同意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与会党员就4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经现场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按期转正。

  会议要求他们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义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自然保护地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胡娟娟)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