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院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5-20 来源: 国家林草局中南院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12日,中南院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林草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强调部署2022年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中南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湖南省委、国家林草局党组工作要求,以新时代党的建设为引领,层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在院党委和全院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履职尽责、攻坚克难,顺利完成2021年度党建工作目标,为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南院深化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当前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严峻复杂、任重道远,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林草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把握关键,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务必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在思想上真正明确,在行动上真管严管,把讲政治、讲大局、讲发展贯彻到各项具体工作中。要认真把握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协同发展。要进一步提升纪检工作质量,维护中南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全面完成2022年度院各项工作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唐琪)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