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监测处召开“学查改”专项工作组织生活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5-20 来源: 国家林草局规划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院党委《关于印发〈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暨开展“学查改”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5月5日,规划院监测处党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项工作组织生活会。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把握精神实质,掌握思想方法,领悟精神境界。要坚持“每天20分钟、每周100分钟”的自学制度,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和《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著作。

  全体党员自觉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对标对表,进行了“六对照六看六查”,进行了深入的对照剖析。

  通过对照学习剖析,全体党员干部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从政治角度看待经济社会发展问题和林草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贾刚)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