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加格达奇林业局党建与业务融合聚工作合力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5-24 来源: 大兴安岭集团
【字体: 打印本页

  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加格达奇林业局古利库林场党支部坚持以“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为着力点,凝聚职工合力,促进林场高质量发展。

  林场党支部组织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筑牢党员干部思想根基,构建林场党建工作新格局。

  支部活动重示范,林场党支部积极开展“亮身份 跟我上 做先锋”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堡垒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行党政包保责任制度,领导班子成员每人包两户,负责防疫、防火、资源和服务农户。在检查站和瞭望塔设立党员示范岗,制定岗位职责,进一步调动了职工爱岗敬业的积极性。

  暖心实事聚合力,为改善职工工作和生活环境,党员干部带头对职工浴室进行改造、更换室内地板、粉刷室内外墙壁,维修、保养、翻新各种防火用具等,切实解决了职工的实际困难,提升了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节假日重要时间节点,林场对坚守在管护站、瞭望塔的职工进行了慰问,送去慰问品。春防期间,通过开展会员日活动,进一步缓解职工春防压力,激发职工工作热情。这些实事,使党建活动接地气、添生气、见实效,有效提升了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感召力和战斗力。(李艳军 郭苏民)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