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院生产经营处党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5-27 来源: 国家林草局规划院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院党委要求,5月19日,规划院生产经营处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党员师君、边策分别领学了2012年至2021年10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内容和总体要求、《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和《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内容。全体党员按照“六对照六看六查”要求,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盘点和检视,明确了改进方向。

  会议要求:一是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提高谋划全局工作的水平。对于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要站在更高的立场自加压力,有效推进。二是要进一步提升综合素养,结合岗位需求和履职要求,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知识盲区和能力弱项,不断加强专业训练,提升专业能力,坚持积极主动、全面系统的学习政治理论,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三是要紧紧围绕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任务,立足岗位职责,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开展工作,在优化管理流程、提高管理成效上亮实招硬招。四是要在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上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深入扎实的调查研究,准确把握新形势新情况新变化,有效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以钉钉子的精神扎实推进我院生产经营管理各项工作。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