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召开处级以下干部“学查改”学习交流研讨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5-30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在前期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交流研讨的基础上,再次召开处级以下干部“学查改”学习交流研讨会,进一步推动学习走深走实。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草工作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处级以下党员干部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将开展“学查改”专项工作作为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措施来严肃看待,作为加强对党忠诚教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来做实做好,作为推进林草资源监督、濒危物种履约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来深入实践。二要把学习抓严抓实。各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e家要结合“在岗、在位、在状态”大讨论活动学习要求,继续采取自学和集中学、线上学和线下学等方式,将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引向深入。三要在“查”“改”上出成果。各党支部要认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六对照六看六查”找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各党支部要召开支委会进一步梳理支部查找问题和党员自查问题,将党员自查中的共性问题列入支部查找问题,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计划。全体党员要针对查找出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认真制定改进措施,为持续推进皖鲁两省林草资源监督、濒危物种履约管理等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及局党组工作要求在合肥专员办落实落地。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