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林业局召开“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书记与青年话成长座谈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5-30 来源: 湖南省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5日,湖南省林业局召开“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书记与青年话成长座谈会。

  会议强调,一要正身,青年干部要着力提升自己,培养坚定的信仰、大气的格局、高尚的品德、全面的能力。二要定向,要合理选择自己的道路,选择与时代相合、与社会相容、与自己相宜的正确道路,真正成为时代需要的人。三要择路,走正道,选择符合社会法律要求、符合社会良序要求、符合组织纪律要求、符合三观信仰要求的成长道路。四要尽责,履行经邦济世的人生之责,努力做好自己、经营好家庭、为民造福。

  青年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争当开拓创新、担当实干的奋斗者,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追梦人,为推动湖南林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汇聚和贡献青春力量。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