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林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贯彻落实全区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方案实施意见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5-30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区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部署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研究审定《区直林业系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全区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方案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之年,是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起步之年。区直林业系统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的重要性,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围绕局党组明确的八大工作任务,结合本单位实际贯彻落实。要明确党建责任和问题清单完成时限,确保整改全面到位,积极改进完善制度机制,加强监督指导检查,严格督查问效,扎实推进区直林业系统各基层党组织“提质聚力”。

  会议强调,区直林业系统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紧扣党建服务林业中心大局这一主线,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在乡村振兴、林业改革、资源保护等重大工作中彰显担当。要坚持抓落实见行动,确保“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出质量出成效,厚植生态环境优势,在推动绿色发展上迈出新步伐,用高质量党建服务保障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建设高质量现代林业强区,以昂扬的工作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黄方 吴立素)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