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造价总站党支部开展“扎实推进支部党的建设”主题组织生活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5-30 来源: 国家林草局发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按照院党委开展“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专项工作的部署要求,5月20日,发展院造价总站党支部召开“扎实推进支部党的建设”主题组织生活会,深入贯彻落实“学查改”各项工作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主要内容。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落实“六对照六看六查”要求,结合自身业务逐条梳理、深入剖析,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作为,树立全局观,认真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新阶段,聚焦林草工作,以奋发有为的姿态认真开展各项业务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时刻对标自省,在工作中找不足,在不足中寻提高,不断提高综合业务能力,为林草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樊明玉)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