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园林一所党支部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专题党课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5-30 来源: 国家林草局发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共青团优良传统,5月17日,发展院园林一所党支部以线上会议形式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专题党课。

  党课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提出明确要求,激励先锋力量。青年同志要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共青团的初心使命,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学习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志存高远,勇担时代重任。

  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逐梦伟大时代、绽放无悔青春,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充分发挥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龚容)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