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专员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5-31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北京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0日,北京专员办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视频会议方式参加国家林草局绿色大讲堂《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及经验启示》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同志,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学细悟讲话中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历史责任感和岗位光荣感;二是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认真开展学习,青年小组要进行专题研讨;三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心怀“国之大者”,认真履职尽责,更好展现北京专员办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局机关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及有关工作要求。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