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院工会召开第八次代表大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5-31 来源: 国家林草局中南院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13日,中南院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中南院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严格按照程序要求,选举产生了中南院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会议在充分肯定院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成效的同时,要求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牢记宗旨,着力在保障职工合法权益、服务职工上下功夫;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工会作为党委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着力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成就感、幸福感;要进一步加强工会干部自身建设,夯实工会组织基础,真正当好干部职工的“娘家人”,建成干部职工的“连心桥”,积极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工会干部队伍,切实维护职工权益,把全院职工会员团结好、引领好、作用发挥好,奋力开创中南院工会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汪瑾)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