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院召开第八届女职工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5-31 来源: 国家林草局中南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切实加强女职工组织建设,扎实做好女职工各项工作,按照中华全国总工会印发的《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条例》及湖南省直女工委印发的《女职工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基本程序》要求,5月17日,中南院组织召开第八届女职工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全面总结了第七届女工委所作各项工作。第七届女工委引领全院女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芙蓉杯”竞赛活动为抓手,开展了女职工系列特色活动,引领女职工积极投身湖南“三高四新”建设,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第七届女工委通过切实抓好女职工思想、组织、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女职工“半边天”作用,为国家林草生态建设和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八届女职工委员会。

  之后,中南院工会第八届女职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女工委主任,进一步明确了女工委员的职责分工。新一届女工委员纷纷表示,将在院党委和院工会委员会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开拓创新,积极为女职工服务,不断增强女职工委员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继续团结带领全体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张晓晨)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