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院第四党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5-31 来源: 国家林草局华东院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院党委要求,近日,华东院第四党支部召开了“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全体党员干部按照要求重点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草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

  组织生活会上,与会党员围绕“六对照六看六查”标准,结合自身实际,从思想、工作和生活方面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对支部建设提出意见。会议根据查摆梳理的问题,深入剖析了根源、讨论研究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下一步,第四党支部将积极做好整改工作,不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经济建设和林草工作中担当作为,为华东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吴佳楠)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