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院两个党支部被评为2021年度省直机关“五星级党支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01 来源: 国家林草局西北院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陕西省直机关工委印发文件,西北院遥感信息中心党支部和财务处党支部被评为2021年度省直机关“五星级党支部”。

  2021年,遥感信息中心党支部和财务处党支部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草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突出政治引领作用。始终坚持把党支部“星级评定”作为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抓手,从严抓好班子建设、工作运行、党员管理、组织生活、基础保障、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工作,全面提升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以党建工作带动业务工作,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下一步,西北院各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进一步巩固提高、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增强攻坚克难、服务群众能力,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国家级一流强院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