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热林所党委召开2022年度第三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01 来源: 中国林科院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3日,中国林科院热林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草工作、科技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自觉从政治角度看待经济社会发展问题和林草工作、科技工作,是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

  会议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我国经济发展的四个规律、七个政策取向、五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贯彻落实“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将热林科技事业的发展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更加自觉担负起新时代热林科技创新发展使命,为林业草原国家公园三位一体融合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于彬)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