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司“春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02 来源: 绿色党建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6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春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视频会形式举办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全面回顾共青团成立百年来紧跟党走过的光荣历程,高度评价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党和人民事业建立的历史功勋,深刻总结共青团百年征程积淀的宝贵经验,对新时代的共青团提出殷切希望,为共青团员和团干部健康成长指明前进方向。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

  会前,“春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全体成员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通过微信群自学相关材料,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充分学习并撰写了学习体会。

  会上,每位成员充分交流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重托,加强政治锻炼,提升工作本领,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和汗水建功新时代,为我国林草科技事业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谱写新的时代华章。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