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专员办等单位联合开展“植树护绿、保护湿地”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02 来源: 绿色党建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福州专员办党支部与财政部福建监管局机关党委、福州市林业局机关党委和闽江河口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植树护绿、保护湿地”主题党日活动。

  在闽江河口湿地博物馆植树点,50余名党员干部三五一组,放置树苗、挥锹铲土、培土夯实,经过1个多小时的劳动,种植了榕树、香樟、湿地松、蜜柚等100余株。

  在闽江河口湿地保护区管理处主任的引导和介绍下,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了湿地保护的重大意义和闽江河口湿地保护修复的重要成果。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绿化家园、美化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生态保护意识。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