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专员办第二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共筑伟大中国梦”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02 来源: 国家林草局驻内蒙古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7日,内蒙古专员办第二党支部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 共筑伟大中国梦”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党课从我国民族工作民族政策的基本情况、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形成和内涵、做好民族工作的基本脉络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围绕党课学习内容,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蒙古族语言和汉语的双语教育模式,坚持各民族语言文字一律平等原则,依法保障包括蒙古族在内的各个民族使用和发展本民族语言文字的自由。要坚决维护各民族和谐幸福的安定局面,妥善处理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发展中的各种利益矛盾,把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建设得更加牢固。要坚定不移地建设好祖国北疆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提高林草监督本领,坚决守护好内蒙古这片碧绿、这方蔚蓝、这份纯净。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