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院第五党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02 来源: 国家林草局华东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草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近日,华东院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12月8日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关于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了新发展阶段下,我国发展内外环境发生深刻变化所面临的许多重大问题;认真对照“六对照六查六看”清单,结合自身业务逐条梳理、深入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华东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外部环境的严峻复杂形势,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树立大局观、全局观,主动作为,不断加强创新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为华东院各项工作协调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对标自省,在工作中找不足,在不足中找补强,在补强中找提高,不断提高综合业务能力,为林草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施凌皓)

无障碍
搜 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