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院城规一所、园林三所联合党支部开展“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 http://www.forestry.gov.cn 2022-06-02 来源: 国家林草局发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院党委要求,5月25日,发展院城规一所、园林三所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学查改”主题及“六对照六看六查”相关要求,结合个人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展开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与会党员表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加强党性锤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不懈强化理论修养,在真学真懂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狠下功夫,结合本职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并将其落实到具体林草项目规划之中,提升成果质量和内涵,实现党建与发展院业务相融合。(李双君)

无障碍
搜 索